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全球唯一 The 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


為了慶祝蝙蝠俠三部曲 DVD 正式上市,Nissan 聯同華納兄弟合作推出全球唯一 The 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 蝙蝠俠特仕版。車身採用暗啞黑色噴漆闡釋蝙蝠俠神秘色彩,頭尾泵把、裙腳及多幅式 18 吋輪圈配以紅色飾條作點綴加強氣勢。

車頭鬼面罩及車尾的徽章造型與蝙蝠俠使用的飛鏢如出一轍。同樣地,車廂內也運用最能代表蝙蝠俠的黑紅 two tone 色調,內籠各處如門邊飾休、座椅及腳踏等也有蝙蝠徽章。而且特設射燈和兩側門邊的照地燈,在亮起時更會投射出蝙蝠俠案。動力系統方面,The 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 採用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00 匹,配合 6 速波箱,從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7.8 秒。

不過這輛蝙蝠俠特仕車不會售賣或拍賣,唯一辦法是贏得英國日產舉辦的「built to thrill」比賽。有興趣的讀者可進入:www.builttothrill.co.uk了解更多詳情。

文:Nekki Yu

Nissan The 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