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汽車生活講享受」工作坊完滿結束


由中國平安、大昌行易手車和捷信汽車維修站主辦的「汽車生活講享受工作坊」已於 3 月 24 日完滿結束。當日共有近百人到場參加,工作坊上節目高潮一浪接一浪,首先由 MotorMech 捷信汽車維修站工程師分享汽車慳油大法,例如不要加速過急、不需要換波檔時,不要踏下離合器和定期保養及維修;其後的自由問答時間,參加者紛紛舉手,提問平時遇到的奇難雜症,場面十分熱鬧。


在中場休息時,大家都把握機會詢問 MotorMech 工程師問題。

緊接而來的是抽獎時間,3 位幸運兒得到由捷信汽車維修站送出的「標準自選保養套餐」,以及 2 位參加者獲得中國平安送出的「落場版 GS450h 汽車模型」。之後便到中場休息時間,由慎昌食品提供的優質咖啡和茶點受到參加者好評,大家都查詢有關咖啡的資料。當然,嘆完咖啡,high 完 tea,好事不要停,又到抽獎時間,3 位幸運兒獲得由中國平安送出的「HK$100 泊車代用劵」。


慎昌食品提供的咖啡試食十分受歡迎。


標準自選保養套餐得獎者


落場版 GS450h 汽車模型得獎者


HK$100 泊車代用劵得獎者

接著,便轉移陣地到大昌行易手車,由中心職員教大家選擇易手車的秘訣,並且升高汽車和打開引擎蓋,講解買易手車時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教授如何檢查汽車的狀態。如此切身的題目,當然不能聽漏任何一句吧!各參加者都圍著車子,豎起耳仔專心聽職員講解,獲益良多。最後便到終極大抽獎,得獎幸運兒可以得到由大昌行汽車租賃送出的「汽車租用禮券」,以及由大昌行易手車送出的「HK$1,000 汽油劵」!即使抽不中也不要緊,因為每人都可獲得到紀念禮袋一份,這次真的可謂有得食、有得拎,大家都滿載而歸,期待下一次活動再與各位見面!


平時甚少機會可以看到車底,而且還有專人講解車底的檢查知識。


汽車租用禮券得獎者


HK$1,000 油劵得獎者

鳴謝:中國平安、大昌易手車、MotorMech 捷信汽車維修站、慎昌食品(排名不分先後)

「汽車生活講享受工作坊」花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