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aguar XJ Ultimate 親身體驗終極豪華氣派


上星期已經報導過 Jagaur XJ Ultimate 在北京車展現身後,專誠選址香港作為全球首次公展地區。現在 XJ Ultimate 已經正式進駐位於灣仔的 Jaguar 陳列室,日前邀請一眾傳媒率先體驗 XJ Ultimate 的非凡魅力。

整體外觀雖然沒有太大的改變,但頭泵把經過重新設計並採用電鍍進氣柵,以及車尾的雙橢圓形拋光不鏽鋼排氣管,令原本已經具極格調的 XJ,再提升多一點奢華感。不過,重點是陳列室展出的 XJ Ultimate 屬於首批生產,使用專為首 20 部而設的限量版 Celestial Black(天際黑)車漆,黑色車身表面當被光線照射時,以黑夜星空概念而設計的藍色車身便會顯現出來,盡顯尊貴的身份。



不過,XJ Ultimate 的終極氣派唯有親身進入車廂才能體會到。最大變動是後排原本由 3 座位改為 2 座位,中央位置改造成能維持溫度 7 至 10 度的 750 毫升香檳冷藏櫃,而控制台延伸部份加設鋼琴黑商務台和內藏特製香檳杯,配合前座椅背的 iPad 能隨時欣賞多媒體或閱讀商務文件,絕對能滿足休閒與工作兩方面的需要。但終極版的華豪程度又豈只如此,車廂內採用英國頂級原木材,以不下 10 次人手打磨處理的鏡面木質 Herringbone 圖案飾板,質感和現代質全面提升;座椅採用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製造,除了觸感更佳更舒適外,還散發獨特的誘人氣味;前排座椅具有 20 x 20 電動式位置調校功能,而後排的全獨立雙座椅更配備電動調節、按摩、冷暖座等功能,再加上中央控制台提供的四區溫度調節功能,讓每位乘客都能享受最舒適的旅程。


以上種種設計與功能讓人體驗到視覺、味覺、嗅覺及觸覺的享受,但五大感官又怎可缺少聽覺。XJ Ultimate 配備 8 吋彩色屏幕和無線控制的多媒體娛樂系統,採用同樣來自英國的 Meridian 的 15 聲道、20 個喇叭音響系統,使用 Trifield 音頻處理技術,能夠全方位提供最完美的音質。


XJ Ultimate 採用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在 6,000 至 6,500 轉時能夠輸出最大馬力 510 匹,以及在 2,500 轉至 5,500 轉時爆發最大扭力 625 牛頓米,配合 8 前速加減自動波,性能同樣盡顯王者風範。

車展日期:5 月 26 日至 27 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地點:灣仔告士打道 56 號東亞銀行港灣中心地下(Jaguar Showroom)

售價:約 $3,800,000 起
查詢:2520 0989(Jaguar HK)

文、攝:Nekki Yu

Jaguar XJ Ultimate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