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BMW 全新 7 系鐵定年內上市


BMW 日前正式宣布全新 7 系將於本年內推出,廠方對於近期環球經濟前景不明朗的實況,依然信心十足。全新 7 系將會有下列改進︰

– 頭燈全改用 LED
– 中控台配備了支援 3D 顯示的多功能顯示屏,讓駕駛者可以獲取各項必需的行車數據。後座顯示屏則額外備有多媒體娛樂套件。
– 引擎增強了輸出及燃燒效果,有助降低燃料成本。與此同時更加入了主動式 Hybrid 系統版本(詳細後述)。
– 新設 8 前速變速箱,最多可以協助節省 25% 燃料。
– 增設制動能量回收及再生系統,減輕引擎發電的負擔。
– 後軸採用了備有自動平衡功能的氣墊式懸掛裝置,後座乘客更為舒適。
– 全新廠方自家開發 Connected Drive 系統,更新及增強了導航、BMW 夜間檢視及動態式頭燈照射功能、防眩目大燈輔助、BMW 泊車輔助、駕駛者輔助與主動式保護。
– 車廂隔音效果更佳。同時在車廂內設有多達 16 個揚聲器,讓所有人都可以享受更高質素的音樂。

全新 7 系將會根據不同型號,配置不同版本的引擎︰
760i︰V12 6.0L
750i︰V8 5.0L
740i︰直 6 4.0L 雙 Turbo
750d xDrive︰直 6 5.0L 雙 Turbo 柴油(M Performance 調校版本)
730d / 740d︰直 6 3.0L / 直 6 4.0L 柴油
ActiveHybrid 7︰直 6 4.4L 雙 Turbo + 40kW 電動馬達

全新 BMW 7 系 圖片集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