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美孚 1 號換油專家「The Pit」擴張業務 維修改裝一樣得


獲美孚 1 號提供正貨 100% 全合成機油的換油專家 The Pit Express Oil Change 自開業以來備受好評。熟客對師傅的實力有所認可,所以提議換油時可順便幫忙檢查愛驅,於是在顧客鼓勵及要求下提供出色的汽車維修檢查服務,現在更將業務擴張至改裝,為顧客帶來一條龍的多元化貼心服務。


為了令顧客能享受最專業的維修及改裝服務,特意邀請了由半職業車手、寶馬及 Mercedes-Benz 等大廠出身的師傅組成團隊,給予顧客最有信心的保證。而且有別於一般改裝店鋪,提供改裝的配件十分齊全,由鮑魚、剎車鉗、排氣管、懸掛、車軨以至車身包圍等等,統統一應俱全。品牌也有相當多選擇,例如 AP Racing、Brembo、StaSIS、KW、Forgestar 等,絕對能滿足顧客不同需求。另外,團隊還會提供專業意見,因此即使對改裝不熟悉,但又想改的朋友也無須擔心。在换油或維修檢查時心可順道詢問他們的意見。


目前以 BMW 的改裝配件最多最齊。


有別於其他黑漆漆、污糟的店鋪,The Pit 裝修光亮乾淨,給予顧客專業形象。

對於害怕買到街邊假貨機油的車主而言,提供原廠正貨 Mobil 1 100% 全合成機油的 The Pit Express Oil Change 無疑是最佳换油服務選擇。經大廠受培訓的技術人員只需 30 分鐘便能完成換油服務,並且在換油時為顧客檢查車輛,告訴車主現時愛驅的狀態,服務相當周到。换油服務共有三款美孚 1 號油品選擇,分別為 0w40、5w30 及 5w50。特別推薦 0w40,因為適用於現今所有車型,特別是高性能車款,如渦輪增壓、機械增壓或直噴式引擎的車款,有助引擎長期表現如新,出色的潤滑度及黏度,即使長時間駕駛也能為引擎提供最佳保護。5w30 則適合大多數日本車使用,由多種 Anti-Wear 抗磨專有技術配製而成,為引擎提供平穩的性能,更擁有卓越的保護性及節省燃油消耗。5w50 則新車舊車都適用,擁有更好的積碳及防有害油泥沉積的性能。


美孚 1 號油品街邊假貨眾多,所以各位换油最好選擇正貨店鋪。


换油之餘,師傅還會幫顧客檢查車輛其他地方是否有問題。

文、攝:Nekki Yu
查詢:2305 9608(The Pit Express Oil Change)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he.Pit.HK?fref=t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