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he Pit 正貨 Mobil 1 機油 專業維修保養服務


用車習慣絕對會影響到車子的壽命,雖然人人都知定期檢查能夠得到最大保障,但有部分車主仍然保持是「無咩事就唔洗整」的心態,就如簡單的換機油,用到機油變勁黑、變黏稠及氧化,在馬力下降得十分厲害和引擎遭到損害後才去更換,其實是非常錯誤的觀念。

至於想換機油,Mobil 1 絕對是名牌,但坊間實在太多假貨,沒有保証,不清楚的用家十分容易受欺騙,令很多想嘗試的車主退卻。位於觀塘偉業街的 The Pit Express Oil Change 在上年開業,獲得 Mobil 1 原廠提供正貨全合成機油,而且店鋪擁有原廠及美加受訓技術人員,提供快速換油服務,絕對有素質保証。

其實換油可以自己落身落腳,雖然過程不算繁複,但十分污糟,所以不如被車房搞,而且價錢不算貴,還採用 Mobil 1 全合成機油和有專業人士檢查機件,何樂而不為。

除了換油服務外,如果平時是沒有定期檢查和保養的車主,The Pit Express Oil Change 還有提供維修保養及檢查服務,可以在換油時順道檢查車子是否有溜油的情況,其他如換水路系統或迫力皮等也有信心保証。


在拍攝換油當天剛好遇到車子有溜油的情況出現。


原本車主都是打算換油,但發覺行車時有問題,經過師傅檢查後,發現是油蓋的封膠圈已經硬化和爆裂,於是就更換新的油封膠圈


最後還檢查了火咀,從圖片便可看出火咀已經耗損,所以更換了新的火咀。

文、攝:Nekki Yu
查詢:2305 9608(The Pit Express Oil Change)

The Pit 換 Mobil 1 正貨機油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