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極致戶外體驗 Lamborghini 發布 Aventador LP 700-4 開篷版


林寶堅尼正式推出新款林寶堅尼 Aventador LP 700-4 開篷版。這款林寶堅尼品牌史上最極致的超級跑車之問世為世界豪華超級跑車開篷系列樹立了全新的里程碑。

Aventador 雙門跑車於 2011 年夏季成功推出後,至今已有超過 1,300 輛跑車交付予顧客。如今,這款將超凡駕駛體驗和極致工藝完美結合的 Aventador 開篷版,將成為林寶堅尼頂級跑車此極速陣營的全新成員。全新設計的幾何線條從可拆除的車頂一直延伸至引擎蓋。憑著車身頂部獨特的輪廓線,令新款林寶堅尼 Aventador LP 700-4 開篷版外型別具一格,與眾不同。

Aventador 開篷版的設計完美地融合了極致性能、優雅風格、便捷性及駕駛體驗等元素,是經過各方面縝密研究的成果,能夠同時刺激駕駛者的五種感官體驗。兩件式的車頂全部以碳纖維製成並融合了多種高科技材料,例如 RTM 和 Forged Composite。儘管總重量不超過 6 公斤,這些高科技材料依然保證了最佳的美學體現以及超輕材質的堅固程度。車頂的兩部分皆可拆卸,方便打理,超輕材質使其易於安裝或存儲於前方行李箱。只需幾秒鐘,林寶堅尼 Aventador LP 700-4 開篷版便可搖身一變,全面地展現它的奢華美感。

Aventador 開篷版的引擎蓋中部「脊柱」部分,以及與其連接的兩對猶如高科技裝甲片的六邊窗使人一眼就可以辨別出它與Aventador 雙門跑車的區別。這些設計旨在為引擎降溫、排走雨水,同時讓 V12 引擎的美感充分展現。

Aventador 開篷版的駕駛者與乘客可以自主決定駕駛體驗的激烈程度。電動後擋風玻璃不僅影響車內的氣流,同時也控制著 12 缸引擎所帶來的聲效體驗。另一方面,擋風板為車內提供了極佳的靜音效果,即使高速行駛亦一樣。擋風板位於前擋風玻璃框內,不使用時同樣可拆卸將其放置於行李箱。

林寶堅尼 Aventador LP 700-4 開篷版的車身採用雙色調漆面,擋風玻璃、車頂的兩個部位、後窗區域至「鰭片」部位皆為鋼琴黑。這樣的視覺效果令整個開篷車的設計更為豐富,同時車身的流線型輪廓亦完美展現了其動感與高雅氣質。目前開篷版的配色為淺金屬藍,即 Azzuro Thetis,其色調會隨著光線角度產生變化。此顏色可讓人回想起擁有非凡魅力的 1968 款林寶堅尼 Miura 開篷版的傳奇色彩,這兩款車型憑藉充滿力量感的設計和強大的動力性能豐富了林寶堅尼的產品線,彰顯出林寶堅尼的非凡實力。

開篷版車型的內飾設計也煥然一新。使用 Sabbia Nefertem 皮革面料彰顯聖亞加塔.波隆尼手工製造工藝的頂級奢華,與此同時,它也與車體外部的 Azzuro Thetis 顏色互相呼應。Aventador LP 700-4 開篷版配以具果敢精神和侵略性的全新 Dione 20 英寸/ 21 英寸輪轂,該輪轂是用品質更輕的鍛鋁合金打造,相比同尺寸的輪轂,它可以將該車型的重量降低 10公斤。

新款 Aventador LP 700-4 開篷版具有讓品牌引以為傲、打破紀錄的性能表現。由 0 到 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 秒,最高時速可達 350 公里/小時。6.5 升排量、輸出功率高達 700 馬力的中置 12 缸引擎,ISR 7 速變速箱以及推杆式懸掛,造就了這款無可匹敵、獨一無二的新款超級跑車。

開篷版的 V12 引擎同樣包括一個氣缸鈍化系統,當引擎並未滿負荷運轉時,整合高性能電容器的創新的緊急啟停系統將啟動引擎,此技術在超級跑車的市場中絕對是率先應用。新款 Aventador LP 700-4 開篷版目前於全球各地的經銷商店均可接受預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