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三款英倫特仕版 MINI 限期到港


三款富倫敦地方色彩的特別版 MINI Cooper Baker Street、MINI Cooper S Bayswater 及 MINI Cabrio Highgate 已登陸香港。三款特別車系的設計意念來自倫敦的著名街道,由車身的全新專屬顏色,以至內部設計及紀念徽飾,都滲透出令人一見傾心的倫敦高雅氣質。以上三款 MINI 車系皆為限量版本,供應期有限,各位 MINI 車迷要把握機會!


MINI Cooper Baker Street 全新專屬的車身顏色 Rooftop Grey Metallic,結合黑色引擎蓋飾條及 16 吋黑色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展高度個人化配襯的一面。車身顏色可按個人喜好配搭,除 Rooftop Grey Metallic 外,更有 Pepper White 及 Midnight Black Metallic 可供選擇。採用十字方格搭配菱形格的 Cross Check Rooftop Grey Light 圖案可見於儀錶板及座椅上,配襯 Rooftop Grey Light Color Line,令人感受到極度講究的時尚感覺。而裝飾內部配件的淺灰色對比縫線及可見於車身、踏板及座椅上的 Baker Street 紀念徽飾。

原裝配備包括 16 吋黑色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及內置 MINI CD 音響。


MINI Cooper S Bayswater,有三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包括全新獨有的 MINI Bayswater 專屬 Kite Blue Metallic,配搭專屬藍灰雙色 Bayswater 飾紋點綴側鏡罩、引擎蓋飾條及 17 吋專屬黑色合金輪圈,散發出濃濃的跑車味道。內籠的 Bayswater 飾紋恰如其份地點綴於真皮坐椅、鋼琴黑的內裝飾板及車門上。而專屬的 Leather Punch Rocklike Anthracite 真皮坐椅以啡藍滾邊打造出高貴韻味,配上 Bayswater 徽飾,打造出獨特的 Bayswater 風格。

原裝配備包括 17 吋黑色 輕量化鋁合金輪圈、Leather Punch 真皮坐椅、Xenon 頭燈、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及內置 MINI CD 音響。


MINI Cabrio Highgate 車身特別採用了 Iced Chocolate Metallic,巧克力色的車身在陽光底下會散發出淺藍色的光澤;而 Slivertouched Brown 的軟布蓬亦帶有淺色金屬光澤,配上引擎蓋飾條,令整個車身散發一致的閃耀色彩;專屬的 17 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更是此特別版本的亮點,靈感源自英國國旗的米字圖案,為整體外型帶來畫龍點睛之效。Lounge Leather 真皮座椅採用 Dark Truffle 色系,配搭銀色的搶眼線條及天藍色滾邊,加上特別設計的 Suntouched Brushed Alloy 內裝飾板,以真皮及鍍鉻打造的內飾組件,及車身、踏板和座椅上帶有的 Highgate 紀念徽飾,每一個細節都精緻講究。

原裝配備包括 17 吋輕量化鋁合 金輪圈、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DSC) 、泊車距離報警系統(PDC)、前座跑車座椅及 內置 MINI CD 音響。

售價:
MINI Cooper Baker Street:HK$275,000 起
MINI Cooper S Bayswater:HK$358,000 起
MINI Cooper Cabrio Highgate:HK$338,800 起
MINI Cooper S Cabrio Highgate:HK$418,000 起

查詢:3193 6800(MINI HK)

三款英倫特仕版 MINI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