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oyota 混能車連奪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富士及上海分站冠軍


豐田混能車 TS030 HYBRID 繼上月中勝出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日本富士站後再下一城,於 10 月 28 日在中國上海站再以全程領先姿態奪魁。


首次出賽的豐田 TS030 HYBRID 於今季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中勇奪驕人成績,於八場賽事中出戰了六場,贏得巴西聖保羅站、日本富士站及中國上海站冠軍,更包括三次首名排位出戰及四次最快圈速。


豐田 TS030 HYBRID 能於此國際大賽中屢創佳績,成功引證豐田 HYBRID 系統不但慳油節能,同時更以耐力與爆發力享譽世界。豐田作為 HYBRID技 術的先驅,除了用於專業賽車外,豐田亦致力研發不同型號的 HYBRID 私家車及多用途車,由輕巧動感的 Prius 到豪華稱皇的 Alphard 一應俱備,務求將豐田 HYBRID 系統的超卓性能帶給不同需要的用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pJnXvdVQbE&noredirec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hoCyxR5qFD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