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豐田全新混能的士 正式香港香港推出

Toyota 的士深入民心,2017 年東京車展出現的全新 Toyota 的士終於正式引入香港。的士在本港公共交通中有著不可或缺之角色,現時每日平均接載超過 93 萬人次,此新款石油氣混合動力的士燃耗效率為每公升可行駛 19.4 公里,油耗低近半之餘,更有助減低二氧化碳(CO2)排放,對改善香港的空氣質素大有幫助。

是次引入的豐田的士亦有助提高服務水平,滿足更多市民的不同需要。它的側自動趟門及共融設計提供低門檻、寬闊入口及全平地台,可輕易供小童、老人及孕婦使用。在關顧輪椅使用者方面,由於香港現在只有少量的士可供輪椅人士使用,新款的士更可讓輪椅直接進出車廂,為香港不同群體的日常生活帶來極大的便利。全新豐田混合動力的士車廂設備全面提升及採用特大車窗,乘客將享受到更舒適旅程和及更佳視野。訪港旅客很多時會選擇的士作點對點的交通工具,故有助提高旅客對本港的印象。

車身設計跟過往的金豐的士完全不同,由外型到車廂空間都是跟上日本新潮流。乘客最關心的上車落車、車廂空間都有大大提升。車廂內也添加了 6 個安全氣袋和後座兩個 USB 充電口。動力系統方面,使用了 Toyota 1,500cc 引擎加 Hybrid 電動系統,配合適當的駕駛態度後,比起舊款車可能慳上 40-50% 石油氣。

大家想睇得更清楚知更多這部車的資料,密切留意我們的新車試駕。

文、攝:Teddy & Toyota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