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捷凱車隊謝森澳門路車挑戰賽排第六名出賽

001
亞遊集團贊助謝森(Samuel Hsieh) 參與澳門路車挑戰賽。今日上午10時10分進行一節三十分鐘的排位賽,駕駛富士Impreza WRX的謝森以2分41.769秒的成績排名第六,將於明日在這場矚目的路車賽中以第三排發車。

在今日的排位賽中,謝森實在未有機會盡情發揮,出場一圈回來換胎之後,一直被其他賽車阻擋,只能勉強造出一圈成績,實在未感滿意。謝森指出:「在賽道上未能造出更好時間的原因,是初段被一些慢車阻路,即使已經放慢一段,但不消一刻便又再追上前車,最終只好超越部份慢車,期望尋找有利的空間來造點成績,無奈戰車在第五圈出現機件故障,未能繼續餘下的排位賽,並需要返回維修站急修。」後來,經過車隊對賽車的診斷,估計是供油系統出現小問題,只要維修好,便足以應付明日的比賽。謝森表示,小事故讓自己未能造到更好時間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對於戰車的設定與實力大致感到滿意。

謝森在今年的亞洲房車巡迴賽路車挑戰賽中年度排名第二,獲得分站賽事的兩次亞軍及兩次季軍,他期望於澳門賽事中發揮水準,延續佳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