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汽車維修業界年度盛事 2011 年最佳汽車學徒比賽


汽車維修業界年度盛事,2011 年最佳汽車學徒比賽決賽暨頒獎典禮於昨天圓滿結束,奧迪維修技工李嘉威經過 4 年的學徒培訓,於今年代表奧迪香港(合迪汽車有限公司)出賽,並贏得亞軍,奧迪維修技術的專業水平和形象得以進一步肯定及提升。

另外大昌行貿易汽車服務中心(DCH MSC)更贏得是次比賽冠軍及季軍,令大昌行集團囊括賽事前三名 – 冠亞季軍寶座,再一次引證大昌行在汽車業界的成功。


本著奧迪積極進取的精神,進一步提升維修技術的專業水平和形象;奧迪中心擁有經全面培訓及經驗豐富的專業註冊機械及維修技師,透過奧迪德國原廠的網上技術支援系統及專業維修團隊支援,讓奧迪車主減少在維修事宜上的困擾。另外,奧迪亦不時特意由德國遠道請來廠方經驗豐富的汽車機械工程師駐港作交流為各車主服務,承諾以最嚴謹態度、最專業水平和產品質素,為車主提供最全面、最優質的售後服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