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Beetle Dune Concept 加入越野與運動風格

vw-beetle-dune-concept-07
Volkswagen Beetle Dune Concept 舊料翻炒?想不到今年底特律車展上 Volkswagen 再次以 Beetle Dune Concept 展出新車概念,今次這部車加入越野與運動風格,加上黃色車身很易引人注目。叫得 Dune Concept,官方照片也將它以沙漠作背景,當然是想說給大家聽它的越野性。這款 Beetle Dune Concept 外型與現在款式相近,不過在泵把、裙邊、輪圈都進行強化和加大,以突出它的越野性。車廂內裝以黃黑雙色配襯,整體佈局未有大轉變。動力心臟方面,使用了 2.0 TSI 四氣缸引擎,配 6 速 DSG 波箱,擁有 210 匹馬力,由於仍在概念開發階段,最快也要 2015 年有機會量產。

vw-beetle-dune-concept-11

vw-beetle-dune-concept-12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Car1.hk
圖:UnitedPictur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