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本週六 Volkswagen Beetle in Your Style 得獎作品尖沙咀巡遊


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為隆重慶祝 the Beetle 在香港正式登場,特意在 Facebook 舉辦名為「Beetle in Your Style」設計比賽。大家除了可以親手設計自己夢寐以求的 the Beetle 之外,也能夠體驗乘坐個性化的虛擬之旅,更可以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愛的設計作品。

經歷三個月的「Beetle in Your Style」設計比賽將於 11 月 30 日下午於尖沙咀海運大廈舉行頒獎典禮公佈賽果。是次頒獎典禮中,大會一方面表揚具大膽創意和擁戴 the Beetle 的獲獎者,另一方面更會把得獎作品設計展貼於 the Beetle 車身,讓公眾一睹優秀的設計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架得獎的 the Beetle 設計將會被得獎者用作結婚花車。

12 月 1 日獲獎的「Beetle in Your Style」會在海運大廈揭開巡遊序幕,由海運大廈一齊出發,途經西九停車處,最後再到香港大球場。屆時歡迎其他經典 Beetle 家庭成員參加巡遊。繽紛奪目的 Beetle 車隊定必吸引眾多市民沿途駐足觀賞。

Volkswage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VolkswagenHK?fref=t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