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大眾汽車集團正式成立 宣佈全新奧迪品牌代理權協議


大眾汽車集團監事會正式通過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之成立,將由 2013 年 1 月 1 日起,負責有關大眾及奧迪品牌的進口工作。大昌行附屬公司合迪汽車有限公司將會繼續獲委任為奧迪品牌於香港及澳門市場的代理,提供汽車銷售、零件維修及售後服務等多元化支援,並同時配合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的業務方向。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則會繼續獲委任為大眾品牌在香港市場的代理。

全新成立的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是大眾汽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大眾汽車集團(中國)執行副總裁兼董事會成員蘇偉銘先生(Mr. Weiming Soh)將會同時擔任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會之董事長一職。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的成立,將不會對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的日常業務構成任何實質改變,並進一步使團隊國際化及凝聚更多本地人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