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HK 首家利用 Apple iPad 協助汽車銷售員


這一兩年提起那個牌子的汽車在香港受歡迎,相信一定有 Volkswagen 大眾汽車,她們的 Golf、Polo 等等都已成為後生仔買車的新指標,除了外型、性能外,或多或少都被她們的宣傳攻勢下所影響。有了良好的宣傳吸引到客人來到 Show Room 看車後,銷售員(Sales)的質素其實也直接影響到車主購買的意慾,Volkswagen 除了在汽車使用大量最新科技技術之外,最近她們在門市銷售也使用平版電腦(Apple iPad)來協助銷售員,不但有助銷售員對自己的產品加深認識,同時,消費者在看車時,銷售員將更輕鬆地展示出更多的汽車資料和性能比較。今次 Car1.hk 走到 Volkswagen 灣仔旗艦店,看看她們為 Apple iPad 度身訂造的銷售程式。


相信大家都有去過本地的車展,不過由於地方有限,擺出的款式有時未能齊全。今次 Volkswagen 終於可破這個局面,她們的銷售員只需手持安裝了獨家的程式,即可以展示給大家看看 Volkswagen 最新的車款。


相片、文字當然不夠表達汽車那些多細節,Volkswagen 借助 Apple iPad 的多媒體功能,為大家即時展示出各款車不同顏色時的模樣,甚至連影片介紹都可以找到。


究竟那款車有什麼 Option 可以添置,一樣可以在程式內找到。


為了令大家付款時更清晰,Volkswagen 為程式加入了計算系統,車價更由終端機傳送到 Apple iPad,保證價格最新最準。當然亦設有上會計算計,數目表達非常清楚。



很多人買車對售後服務都一知半解,而銷售員又未必很詳盡解說給大家知道,Volkswagen 將所有售後服務資料放到程式之中,銷售員和準車主便能更易了解所有詳情。



買車時,大家都會被不同型號攪到眼花撩亂,有了這個程式之後,不論時技術說明、不同款式的細節比較都一目了然。


Volkswagen 除了推出內部使用的 iPad 程式外,其實大家在 App Store 也可以找到更多 Volkswagen 的程式和遊戲,當中 Volkswagen Das 是大家不能錯過的,它就是 Volkswagen 的數碼版雜誌,大家可以在程式內找到不同新資訊,是車迷不可錯過的 iPad 程式。

Volkswagen Das iPad 版下載網址:http://itunes.apple.com/hk/app/volkswagen-das/id374890289?mt=8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文、攝:Teddy 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