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Volkswagen New Polo GTI 注目曝光

如果對Volkswagen來說去年是Golf年,今年毫無疑問就是Polo年。大眾汽車將會在日內瓦車展展出全新的「Polo GTI」及「CrossPolo」。掛得上 GTI 之名,就代表它繼承了超卓動力、操控及安全性。Polo GTI 搭載了一台1400cc TSI,Turbo及Supercharge的直接燃油噴注引擎,7前速DSG自動波箱,以及提升彎道操控的 XDS (Electronic Transverse Differential Lock, 電子差速鎖)。Polo GTI 能提供180匹馬力,車重1,194kg,0-100km 為 6.9秒,極速229km/h。設備有bi-xenon頭燈連角燈、LED日間行車燈、17吋Denver-Styling合金鈴及大天幕等等,備有三門及五門版本。

新Polo GTI 油耗5.9L/100km,CO2排放 139g/m,是 GTI 系列中最低排放的款式。如果跟舊款 GTI 1.8 Turbo 比較,突出的地方是馬力同樣為 180 匹,但舊款油耗為 7.9L/100km,換言之新款比舊款慳油 25%,卻能維持馬力不變。

Volkswagen New Polo GTI Galler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