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Volkswagen Passat CC 2.0 TSI:斯文又火辣


有錢買新車,也有他們的煩惱,又要型仔,又要跑得,真係唔易搵,就算有都可能係 4 座 Coupe 吧,不過香港人對 4 座車有一定的抗拒,以 Volkswagen Passat CC 為例,論外型、性能等都不遜於對手,偏偏只有知音人夠膽去買,要打破這個悶局,Volkswagen 把這架進化為親民 5 座豪華房車格局,它就是今日主角 Volkswagen Passat CC 2.0 TSI。


Coupe 形態上身
儘管 Volkswagen Passat CC 2.0 TSI 只有 200 匹馬力,不過對於很多人來說已經夠玩有餘,尤其是一眾都是開斯文車的行政級人馬,而這架流線感十足的 Coupe 外形,正所謂「唔打得都睇得!」今次 Passat CC 2.0 主要把後排座位加多一個,5 座版本推出後賣座力明顯比過去 4 座版本更受人歡迎,想一家大細出去玩的話,這架 5 座 Passat CC 2.0 還是比較方便。其實這架車的寬敞度尚可,雖然後排加多了一個座位,但是舒適方面未有受到影響,亦有人問這款車的 C 柱位置很短,車頂尾部很修長,害怕後排頂部出現過份的壓迫感,這個問題大家可以放在一旁吧,一般香港人座在 Passat CC 2.0 的後座也很鬆動。



霸氣品味俱全
Passat CC 2.0 TSI 不論是正面、側面甚至後面去看,各有迷人之處,車頭超大 VW 電鍍鬼面罩配上一個只有輕微肌肉感的車頭蓋,看起來更斯文。今次未有大量運用電鍍飾件於車身,因此更加突顯了車頭這個 VW 標誌。是收斂還是豪氣,其實之間只差一線,要平衡兩種型態不易,Passat CC 2.0 TSI 偏偏拿捏得剛剛好。在上落客時,這架車會感覺特別開揚,因為車窗是無窗框設計,同時滲出 Coupe 點點跑感出來。車尾覺的尾蓋微微勾起,有點像小鴨尾,減低風阻之餘,亦減去了年青人覺得私家車款式較老土的意念。

第二頁:Volkswagen Passat CC 2.0 TSI:斯文又火辣( II )

規格表:Volkswagen Passat CC 2.0 TSI

【文、圖】太迪
【售價】$368,000
【資料提供】Volkswagen HK
【查詢】3698 9688
【相關網址】http://www.vw.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