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kswagen 新款 Polo 系列亮相日內瓦車展

Volkswagen-Polo
Volkswagen 於日內瓦車展發佈 Polo 系列的新款車型,除了五門掀背版之外,還帶來了全新 CrossPolo,Polo BlueGT 及 Polo TDI BlueMotion。CrossPolo 是以 Polo 為基礎開發而成的小型旅行車,擁有全新的包圍及 17 吋合金輪圈;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則提供三款汽油引擎和三款柴油引擎給選擇,馬力由 74 匹至 108 匹;另外,CrossPolo 配備了新款電動輔助轉向系統、自動減震系統和適應性巡航控制系統。

Der neue Volkswagen CrossPolo
而 Polo BlueGT 的定位低於 Polo GTi,但高於普通版,因此從外觀中便可看出比普通版更具有動感,而且使用經過改良的 1.4 公升直四引擎,馬力增加 10 匹達至 148 匹,同時有停缸系統(Cylinder Deactivation),令二氧化碳降低為 110g/km,配合 6 速波箱更只有 20.8km/L 的油耗成績。

Polo-BlueGT-02
至於 Polo TDI BlueMotion 使用 1.4 升直三共款燃油噴射柴油引擎,雖然只是輸出 74 匹馬力,但勝在 3.2l/100km 的油耗成績出色,Volkswagen 更表示如果 Polo TDI BlueMotion 加滿油可行駛超過 1449 公里。

Der neue Volkswagen Polo TDI BlueMotion

Volkswagen Polo 圖片集

文:Issac.C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