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vo 與 Google 推出車載系統


Volvo 電動車子品牌 Polestar 即將推出全新的 Polestar 2 純電動車,可輸出 400 匹馬力及 350 公里續航距離。如今,再有新消息傳出,Volvo 與 Google 合作打造的全新 Android Auto 多媒體影音系統將會搭載於Polestar 2 身上,成為Volvo首款使用新系統的車輛。全新車載系統將會融入 Google 的技術,例如可以使用 Google 語音助理操控車輛的語音系統,還有 Google Play 及 Google Map 等等的服務。而 Polestar 2 已定於 2020 年推出,因此最快也要到 2020 年才感受到全新 Android Auto 車載系統的魅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