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vo Trucks「The Flying Passenger」展現優異性能


Volvo Trucks 推出全新實地測試影片。在這趟令人摒息的驚險旅程中,Volvo FH 貨車將沿著陡峭崎嶇的山路一路往上拖曳著飛行傘,並進入狹窄的吊橋。要通過這個狹窄的空間,必須以定速方式精準地行駛,而且絲毫沒有出錯的空間。這項測試旨在展示搭載 I-Shift 雙離合器系統的 Volvo Trucks 獨家動力傳輸系統不但能夠提供優異的駕馭性能,還能大幅降低油耗。

「以高檔位行駛,同時確保順暢的換檔行程,是確保燃油效率的重要因素之一。
I-Shift 雙離合器可在高檔位及低轉速行駛期間維持順暢的駕馭體驗」,Volvo Trucks FH 系列與長途運輸系列產品經理 Staffan Wendeberg 表示。


除此之外,獨家開發的變速箱對於車輛生產力更具有重要的影響。I-Shift 雙離合器提供動力換檔功能,確保在嚴峻的道路狀況下換檔時,引擎扭力輸出一樣地充沛飽滿。

「對於我們諸多客戶來說,在期限前完成任務並確保低油耗是成功營運的要件,即使在上坡路段與蜿蜒道路上行駛也不能例外。這項測試是我們驗證全新改良版動力傳輸系統性能的最佳方式。『The Flying Passenger』以具體的影像,充分展現了 Volvo Trucks 精湛的系統性能與駕馭能力」,Volvo Trucks 總裁 Claes Nilsson 表示。


「The Flying Passenger」是 Volvo Trucks 實地測試影片系列的最新作品。「The Epic Split」、「The Hamster Stunt」以及「Look Who’s Driving」等實地測試影片已經在全球造成熱烈迴響。整體而言,這些實地測試系列影片在 YouTube 的點閱率已經超過 1 億次。

這段測試影片是在克羅埃西亞境內第拿里阿爾卑斯山脈拍攝,拍攝過程中道路全程封閉,並遵守嚴格的安全規定。

Volvo Trucks 改良版動力傳輸系統基本資料
Euro 6 引擎更新
Euro 6 引擎精選更新 (13 公升,共軌):
適合所有馬力等級的共軌噴射系統
D13 420 與 460 hp 引擎的壓縮改良
D13 500 與 540 hp 引擎的全新最佳化渦輪增壓器
更低的內部摩擦系數
更新軟體及引擎控制
引擎重量輕量化

Volvo Trucks I-Shift 雙離合器變速箱
I-Shift 雙離合器變速箱可在換檔時持續傳送扭力
全自動換檔系統提供極高的舒適度與低油耗駕駛性能
軟體套件可因應當下道路狀況自動調整檔位
可手動換檔
精簡設計與鋁製外殼有效減少重量

關於本測試:
測試使用的貨車為裝載改良版 D13 引擎與 I-Shift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 Volvo FH 540 貨車。
「The Flying Passenger」影片中的卡車司機是來自紐西蘭的 Louise Marriott。
「The Flying Passenger」影片中的飛行傘飛行員是來自法國的 Guillaume Galvani。
這不但是全球第一齣標榜貨車與飛行傘一起表演的特技show,更是全球首度由貨車拖曳著飛行傘穿越隧道的驚險演出。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