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W Beetle 甲蟲車 SMiLE 巡遊發放正能量


過去幾日大家有沒有在街上看見別具特色的 Beetle 甲蟲車在港九鬧市中穿梭呢?其實 Volkswagen 有見近日香港籠罩著悲情氣氛,特別設計9輛色彩繽紛令人一見開懷的Beetle甲蟲車,車身加上打氣字句「「SMiLE, Hong Kong」,於港九鬧市中穿梭並沿途派發「笑笑扇」禮品 ,透過 Beetle 渾圓可愛外型與笑笑扇的快樂打氣,為港人發放正能量。



Volkswagen Hong Kong 公關傳訊經理梁家強先生表示:「Volkswagen 一向致力實踐社會責任的承諾,我們衷心祝願此活動能有助傳播歡樂的訊息。Beetle 甲蟲車向來予人快樂、開心的感覺,希望透過 Beetle 的趣緻討好造型、別具創意的藝術設計,將快樂傳遍香港,為大眾帶來正能量。」

文:達
攝:達 & VW Hong Kong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VWsmile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