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Volkswagen 香港成立 5 周年

vw-hk-5th-event-ocean-park-01
為慶祝在港成立 5 周年,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 司今天特別舉辦「Volkswagen Think Blue. 藍‧創未來海洋公園之夜」,吸引逾萬名客戶和市民入場參加。現場嘉賓透過互動體驗專區、環保科技 介紹及精彩的水幕表演等,一同分享 Volkswagen「Think Blue. 藍‧創未 來」的環保理念,享受一個難忘歡樂的嘉年華。Volkswagen 與海洋公園多 年來一直致力推動環保,灌輸大眾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大家希望通過今次活動,鼓勵每個人盡情投入「Think Blue. 」的世界,在道路上以至日常生活中一同貢獻自己的力量,時刻節能減排,攜手共建藍色低碳未來!

vw-hk-5th-event-ocean-park-05
「Volkswagen Think Blue. 藍‧創未來海洋公園之夜」由大眾汽車香港有 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Mr. Thorsten Jaede)聯同可持續發展委員會 主席陳智思議員(Hon. Bernard Chan)及香港海洋公園營業及市務執行總監 貝寶華先生(Mr. Paul Pei)一同主持開幕典禮。岳斯譚先生表示: 「Volkswagen 很高興與海洋公園促成這次極具意義的合作,再度攜手推廣 Think Blue. 環保理念。Volkswagen 作為全球最大的汽車企業,堅定不移 實現未來可持續發展的目標,致力投資開發更環保的產品和技術,目前集 團所有品牌共 245 款車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於 120g/km。集團目標是 每一代新車型的燃油效率都要較前一代提升 10 至 15%。我們已將環保概 念推展至生產線上,為工廠加入 Think Blue. Factory. 概念,目標是於 2018 年前讓生產的能源消耗、耗水量、廢棄物、二氧化碳及溶劑排放較 2010 年減少 25%,並成為汽車工業界最環保的汽車製造商。」

vw-hk-5th-event-ocean-park-08
為宣傳 Think Blue. 環保理念,兩款經過悉心打扮的 The Beetle,分別「變身」成得意可愛的熊貓及企鵝造型,非常切合保育環境的主題。是次活動亦為慶祝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成立 5 周年而舉行,兩款 5 周年紀念版的 Beetle Cabriolet 及 Jetta GT 到場助興。另外,在「Think Blue. 未來展覽 室」內的特大互動輕觸式螢幕,詳盡介紹了品牌的環保理念。嘉賓更可透 過一系列展覽,深入了解 Think Blue. Factory. 概念,對 Volkswagen 先進的節能生產技術有更透徹的認識。

vw-hk-5th-event-ocean-park-10
回顧業務發展,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於去年(2012 年)合共銷售 4,900 輛汽車,5 年間增長高達三倍。為滿足顧客對服務需求持續增加,Volkswagen 荃灣售後服務中心正式擴充營業,並於上月中旬投入服務。除新增原廠零件及配件銷售區外,顧客服務接待區亦擴充兩倍,設有 12 個服 務顧問櫃台並提供各式飲料、迷你雪糕杯、精緻餅食等,務求為客人帶來 嶄新舒適的服務體驗。另外,鄰近之全新維修工場亦已正式投入運作。新 工場佔地逾 20,000 平方呎,增設 21 個維修工作台及擴大零件存倉,並配 備完善的員工培訓設施,目標為 Volkswagen 車主及其座駕帶來更專業、更全面、更有效率的售後服務,貫徹優質客戶服務的承諾。在未來日子,Volkswagen 將引入更多環保車型,以滿足本地汽車市場對節能產品的需求。

vw-hk-5th-event-ocean-park-12
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岳斯譚先生(Mr. Thorsten Jaede)聯同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陳智思議員(Hon. Bernard Chan)及香港海洋公園營業及市務執行總監貝寶華先生(Mr. Paul Pei) 在Think Blue. 藍‧創未來海洋公園之夜的啟動儀式合照。

vw-hk-5th-event-ocean-park-13
岳斯譚先生及陳智思議員一同在「Think Blue. 未來動力站」體驗踏單車發電的樂趣。

vw-hk-5th-event-ocean-park-11
為慶祝大眾汽車香港有限公司成立5周年, 5周年紀念版的Jetta GT到場助興。

攝:Car.hk & VW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