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全新一代 Range Rover 9 月全球正式推出


Land Rover Range Rover,42 年前一經推出便震撼世人,全新一代 Range Rover 歷經三代發展,成為頂級豪華全能型 SUV。於 2012 年 9 月將陸續在全球超過 160 個國家上市。

全新一代 Range Rover 採用全鋁車身輕量化技術,將車身重量減輕 420 公斤,增強車輛的駕控性能及靈敏度。擁有 Land Rover 新一代自動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 Terrain Response,根據地形路況自動選擇最為恰當的車輛設置和行駛模式。

為確保這一全新系統的穩定性,全新一代 Range Rover 經歷了 Land Rover 最嚴苛的公路與越野測試。在 18 個月的時間裡,新一代 Range Rover 測試車隊在 20 多個國家的各種極端天氣與地形條件下,行駛超過百萬公裡。在動力方面,精密調校的 V8 汽油引擎更高的功率輸出,還大大提升了發動機效率和燃油經濟性,實現了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