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東望洋戰況激烈 名將顏士拿順利完成兩回合賽事

wtcc-2013-macau-01
第6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焦點賽事之一的FIA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澳門站,由網上娛樂服務供應商利來國際W66.com全力支持的德國名宿顏士拿(Franz Engstler)以穩定的表現,加上豐富的東望洋賽道經驗,得以在意外頻生、賽事多次中止的情況下,是少數能夠安全無恙完成兩回合賽事的車手之一。

今日參與WTCC澳門站正式賽事的高手一共有33位,但在兩回合之後能夠順利回到終點的車手只得15位,從這統計數字可見戰況之激烈。在較早時間舉行的第一回合賽事中,多部參賽車在賽道上都出現小碰撞,但慶幸經過車隊工作人員搶修後,大部分都能夠在第二回合重回賽道爭逐錦標。在第一回合,顏士拿以第十三名衝過終點,參賽車完好無缺地靜待第二回合賽事展開。

完成第一回合賽事後十五分鐘,第二回合FIA WTCC澳門站正式展開。排在中游位置起步的顏士拿順利起步,但賽事發展至第二圈時,在文華東方大直路上發生了嚴重意外,多部車發生碰撞致令大會發出第一次紅旗被逼中止賽事。由利來國際W66.com贊助的顏士拿,與其他好手唯有靜待賽道完成清理後再次展開賽事。

wtcc-2013-macau-02
第二回合賽事約於首次紅旗揮動後半小時後重開,顏士拿順利起跑,並多次造出個人最快圈速。可惜的是,由於競爭實在太過激烈,代表發生意外的黃旗及安全車在數圈後又再現身賽道,更不幸的是,刺眼的紅旗於沒多久後再次舞動──在松山劏狗環一段接連發生多部車相撞的大型意外,賽事因此而被逼暫停,利來國際W66.com車手顏士拿仍然能夠繼續賽事。

第二度重開的WTCC賽事,雖然參賽車已因意外頻生驟減,但顏士拿面對一眾高手仍然戰意十足。結果,征戰賽場多年的顏士拿不負車隊贊助商利來國際W66.com期望,完成賽事衝過終點。

wtcc-2013-macau-03
對於賽事中出現兩次紅旗,顏士拿表示:「這就是澳門賽道的最大挑戰,任何不可預料的情況都會發生。參賽車手必需絕對留意賽道旁揮動的警示旗號及指示,否則就有可能失去爭逐錦標的機會……不過,在一個回合賽事中出現兩次紅旗,也實在是略嫌太多了。」問已來澳門參賽多次的顏士拿明年還會再來東望洋出戰嗎?友善的他以意志堅定的態度說:「會!肯定會!而且我們隊伍會以更強的新款參賽車爭取明年東望洋錦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