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5 月街鋪補品推介


不論是新手還是老手,都難免會發生一些小小的意外,即使是小部份的花邊,都足夠令車主心痛一段時間,但如果又為了這小小傷而去車房大修,又覺得太過浪費的話,也可以自己親手自己補救,這回介紹的是汽車專用的補色筆,將對應的顏色塗上去,雖然不能百份百將傷痕填補,但如果作為緊急用的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手段,如果各位車主的車也有一些小傷口,不妨可以用這支修補筆頂替。

查詢:2725 1918(金標緻汽車配件)


車上放一個香薰都應該是很多車主的習慣了,如果車主想換一個新的香燻,不妨試這個香薰杯,有兩隻味道,分別是薰衣草味和海洋味。售價:$68


如果喜歡一些比較自然的款式可以試試 FEA 的香薰精油。售價:$58

查詢:2361 9865(李氏汽車用品)


很多車主都會用心將自己愛車打扮得光鮮得體,當然連車內都不例外,為了顯得愛車更加豪華,鑽石系列的是相當受人歡迎的,以下的產品就是鑽石系列的其中之一。貼在軚盤上,絕對不會失禮。

查詢:2725 1918(金標緻汽車配件)


渣車經常有很多零零碎碎的雜物,例如零錢,鑰匙,電話等,每當需要他們的時候就發現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又怕放在車頭上會到處走。以下這個朱古力膠就可以令你的物品可以放在車頭,而又不會「四圍飛」。售價:$52

查詢:2725 1918(金標緻汽車配件)


現在 iPhone 流行全港,十個有八都有一部。如果想一邊渣車一邊聽 iPhone 既歌,呢個產品就一定適合你,只要插頭插入點火器,再連接 iPhone 就可以轉駁到車上的收音機,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享受自己既音樂空間。

查詢:2307 9848(盈威汽車音響配件公司)


將汽車電池的電壓變得更加穩定,改車愛好者或舊車車主如果有雖要,不妨加裝一個。價錢:$798(沒有地線 $488)

查詢:2307 9848(盈威汽車音響配件公司)


大熱天時,車內很容易就有一堆「男人味」,想舒舒服服坐得自在? 就用返太陽能除臭機來整走臭味,夠哂環保。包你的愛車日日都空氣清新。價錢:$458

查詢:2307 9848(盈威汽車音響配件公司)

文、攝:Ho Nok Chu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