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2014 Audi S4 Avant 及 Limo 型號經已抵港

audi-s4-2014
Audi全線S車系,均將品牌源自賽道上的科技帶到賽道之外,讓一眾品牌的擁護者亦能於日常生活及一般道路上感受到高性能的駕駛樂趣。配備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令S車系循跡表現及操控性發揮到極致。

2014 Audi S4 Avant 及Limo 型號經已抵港。由即日起至5月25日,奧迪金鐘及尖沙咀陳列室將匯聚全線S車系,讓您可以一次過近距離全方位由內到外體驗S車系的強勁性能、超卓動感、優雅氣質及尖端科技。

推廣期間選購Audi 各款S車系型號,即享回贈高達HK$50,000及由奧迪香港品牌大使李英健先生主理的高級模擬駕駛課程。選購其他熱賣型號,亦可尊享特別回贈禮遇。請即親臨奧迪金鐘及尖沙咀陳列室或致電3465 0000預約試駕。超凡駕駛境界,將震撼您的感官與眼界。

查詢︰3465 0000(奧迪汽車客戶服務熱線)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