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Saturday, March 30, 2024

全新 BMW 6 SERIES GRAN TURISMO 圓方車展


本週五至日,全新BMW 6 Series Gran Turismo 將以劃時代動感美學於九龍站圓方車展型魅登場。作為全新GT旗艦,完美結合轎跑線條,極致性能及豪華舒適於一身。傲視同儕的後座及行李箱空間,更帶來絕佳的乘坐體驗。加上嶄新立體設計的LED頭尾燈、電動升降尾翼及多項領先車壇的先進科技配備,頃刻為您詮釋非凡品味的風範。

首批到港型號包括:630iA Sport、630iA Luxury及640iA xDrive M Sport。更多關於BMW 6 Series Gran Turismo的資料將於容後的新聞公佈。

同場更首度展出全新520iA Sport,登場限定更可免費升級Technology Pack,包括電尾門、免匙系統、多功能電子儀錶板、智能車匙及無線充電,由$579,900起。

日期:本週五至日(10月20至2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尖沙咀九龍站ELEMENTS圓方金區及水區
查詢:3129 901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