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MW 貴賓用車車展

BMW 5 Series_7 Series
BMW豪華轎車以懾人魅力、創新技術及豪華裝備,奠定其尊貴非凡的地位;並一直是頂級豪華轎車的代表,為政商領袖、名流巨賈最愛選用的座駕,多次成為各項國際盛事的指定貴賓用車。今年3月在港舉行之巴塞爾藝術展香港會 (Art Basel in Hong Kong 2016)及在沙田馬場舉行之寶馬香港打吡大賽 (BMW Hong Kong Derby 2016) 均以BMW 5 Series及 BMW 7 Series為盛事指定用車,接載尊貴嘉賓穿梭會場。

活動完滿結束,一系列負責接載的豪華驕車將會以先到先得方式限量配售,數量有限,請即把握機會成為BMW尊尚車主。

BMW 520iA Saloon 由$419,900起
BMW 730Ld Saloon Efficient Performance 由$799,900起

查詢:3129 901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