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Focus 1.5 五門揭背房車元朗登場

NewFocus_15_resize
多款配備Turbo引擎的福特車款本週末將會雲集元朗廣場Ford Turbo Gathering,當中的焦點車款全新福特Focus 1.5五門揭背房車隆重登場,新一代至潮農夫車Ranger亦首次在車展亮相。

全新福特Focus EcoBoost 1.5 182ps Limited Edition本年度限量30架,驚喜價$239,900,絕不加推!新款福特Focus內外兼備,1.5L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蘊藏182匹馬力,澎湃動力傲視同儕。車身外型瀟灑剛勁,加上+/- 波撥片及跑車化座椅,與福特的運動基因一脈相承!全新Focus配備最新SYNC 2 智能藍芽聲控娛樂系統及Sony© 音響,加上原廠8吋屏幕後泊鏡及電動天窗,駕乘感受進一步提升!

同場2016新版Ranger 亦首次於車展中亮相。新版Ranger的全新車頭線條、鬼面罩及頭燈令外表更加強悍出眾,配上重新調校的3.2升渦輪增壓引擎,反應更敏銳,而且更寧靜更慳油。新版亦增加電動軚盤及電動側鏡,配合享負盛名的越野性能,絕對能夠征服任何地形及惡劣環境!

全新Grand C-MAX 7人車,KUGA聰明四驅Tiger Eye特別版及身手不凡的Fiesta小飛俠亦會於Ford Turbo Gathering展出。

查詢:2820 401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