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ord Focus ST 2013 版宣布登場


福特香港宣布推出 2013 版 Ford Focus ST,新版增添多項設備,外型更矚目,駕駛樂趣更高,現已接受預訂,售價僅港幣 325,900 元。

2013 年版 Ford Focus ST 增設電動天窗,有助提升車廂空間感,駕乘快感進一步提升。此外,車頭加裝了日間行車燈,尾燈則改用LED,新車在街上行走更奪目耀眼。

全新 Focus ST 是福特汽車第一輛在全球發售的高性能汽車,ST 是 Sports Technologies 的簡稱,故車身上的「ST」徽章是卓越性能的象徵,香港更是亞洲地區最先開售全新 Ford Focus ST 的市場之一。

Ford Focus ST 的 2,000cc EcoBoost Turbo 引擎,以小容積 Turbo 引擎激發大馬力輸出,可以減少油耗及廢氣排放,迸發出 250PS 強大馬力,扭力更達 340Nm,0 –100 公里加速只需 6.5 秒,極速高達 248km/h。傳動系統採用 6 前速手動波箱

Focus ST 在德國設計及製造,外型設計及設備非常獨特,六角型鬼面罩、18 吋「Y」型合金輪圈、跑車型死氣候管,配合型格車身線條及搶眼顏色,使 Ford Focus ST 散發著獨特個性。Focus ST 更配備高性能 RECARO 跑車桶座、跑車式的儀錶版及 ST 鋁合金腳踏等,駕駛者一登上駕駛席便感受到這輛高性能揭背車帶來的歐洲式跑車氛圍。

除了濃烈跑味,全新 Focus ST 的亦擁有豪華設備。配備原廠 4.2 吋智能人聲操控音響系統、自動感應水撥、Keyless Start 智能免匙系統、6 安全氣囊及智能安全系統等,為駕駛者及乘客帶來極致的駕乘享受。

2013 版 Ford Focus ST 現已接受預訂,售價僅港幣 325,900 元。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 39 號夏愨大廈地下 B 舖
電話:2529 72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8 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