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Ford Focus ST 已經抵達陳列室

全新Ford Focus ST憑藉高強性能和操控,搶眼外型加上號稱「天下第一偈」的EcoBoost™ Turbo引擎,登場以來好評如潮。Focus ST又有新貨進駐陳到室,不少車迷對金黃色版本情有獨鍾,現在可親睹這版本的風采。

ford-focus-st-showroom
金黃色是Ford Focus ST的主打顏色,配合黃色及黑色內櫳,更能彰顯車輛的個性,在公路飛馳時更矚目,更有氣勢。福特香港已推出2013版Ford Focus ST,增添多項設備,現已接受預訂,售價僅港幣325,900元。

新版Ford Focus ST增設電動天窗,有助提升車廂空間感,駕乘快感進一步提升。此外,車頭加裝日間行車燈,尾燈則改用LED,在街上行走更奪目耀眼。

全新Focus ST是福特汽車第一輛在全球發售的高性能汽車,ST是Sports Technologies的簡稱,故車身上的「ST」徽章是卓越性能的象徵,香港更是亞洲地區最先開售全新Ford Focus ST的市場之一。

Ford Focus ST的2,000cc EcoBoost™ Turbo引擎,以小容積Turbo引擎激發大馬力輸出,可以減少油耗及廢氣排放,迸發出250PS強大馬力,扭力更達340Nm,0 –100公里加速只需6.5秒,極速高達248km/h。配合6前速手動波箱、以高質素及紮實馳名的底盤、高強的貼路能力及ST獨有的跑車級懸掛設定,為車迷帶來無可比擬的駕駛樂趣。

2013版Ford Focus ST現已接受預訂,售價僅港幣325,900元。

福特汽車香港陳列室
地址:灣仔告士打道39號夏愨大廈地下B舖
電話:2820 40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9時至下午8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