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達卡拉力賽 Pop Up 展

Dakar Event Poster
賽車粉絲們有福了!想知道被譽為全球最嚴峻的達卡拉力賽專業越野車手出戰沙漠、紅土峽谷、泥漿、草叢、岩石等的越野路段感覺如何?由一月十日起一連四個星期天,日野將以「A Hero’s Story」為題,透過期間限定Pop Up展覽,帶領一眾達卡拉力賽狂迷以感官體驗該拉力賽,並藉此表揚二十五年來代表日野出征達卡拉力賽的專業車手。當中,限定Pop Up展雲集一系列精彩賽事珍藏,最矚目的莫過於由日本遠道而來並在香港首次展出,邁向七連冠的日野達卡拉力戰車,以及日野達卡團隊的靈魂,七十三歲的車手菅原義正的賽事戰衣等。

夢想與噩夢之間的賽事
每年的F1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對車迷而言屬耳熟能詳的賽事,而一度被喻死亡之旅的達卡拉力賽於一月三日緊接進行,日野今年亦不負眾望,連續二十五年派出一支高質素、精英級的團隊代表出戰該項有血有汗的賽事。達卡拉力賽向來相對很少備受注目,但亦有說:達卡拉力賽對於很多車手來說是實現夢想的地方,也可能是噩夢開始的地方。此話源於達卡拉力賽自1979年創辦至今,34年來已經奪走了62條人命,亦即僅8年沒有出現死亡事故。日野專業車手與團隊的無畏無懼膽識與技能深受到賽車界及車迷的高度讚揚。

非凡感官體驗
日野達卡拉力賽Pop Up展旅程的每一步都有助粉絲了解日野於達卡拉力賽的發展,由達卡拉力賽的傳承開始說起,加強粉絲對每位日野達卡英雄的背景及職業生涯介紹,當中亦輯錄了多年來日野於賽事中的精華片段及最新賽事消息。整個體驗過程由最初的肅然起敬到後期的莫明興奮,一一令各粉絲大開眼界、大飽眼福。

限定精品慈善義賣
除展覽外,日野更首度與本地慈善機構「惜食堂」攜手合作,舉行日野達卡限量版精品義賣。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惜食堂」,為本港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提供支援。日野是次與惜食堂攜手合作,希望肩負企業公民的使命,為基層社群出一分力。

日野達卡拉力賽Pop Up展詳情如下:
日期:2016年1月10 / 17 / 24 / 31(逢星期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地點:日野元朗中心: 元朗屏山橋頭圍橋旺街DD124地段707
(免費專車設於港鐵天水圍站E3出口)
票價:免費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