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香港推出 smart fortwo edition iceshine 全球限量發售 1,800 輛


香港正式推出清新、獨特的smart fortwo edition iceshine,兩門式的設計,配置 71 匹馬力汽油引擎,並配以精緻的車廂用料。smart fortwo edition iceshine 擁有獨特的外型。全球限量發售 1800 輛。白色的安全車體結構,蔚藍色的車身,這都為特別版而設。其他獨特的配備包括:白色全新的三雙幅式設計的白色合金輪圈,這都與車身、安全車體結構及兩側門鏡的顏色一致。LED 日間行駛燈,於兩側門鏡三角位置上印有特別標誌,並以此識別為 smart fortwo edition iceshine。動感車廂設計用料包括﹕皮革座椅配上白色的織物與縫飾、配上白色縫飾的三幅式設計跑車化皮革軚盤連換檔鍵,儀錶板上的儀錶位置配上白色圈,特別版的地毯。其他標準配備包括﹕恆溫冷氣、全景式天窗配上太陽檔,電動軚盤等等。

售價:$148,579(已享有 45% 環保汽車首次登記稅)
查詢:3428 8666(SMART 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