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yundai 皇牌車試駕日

tucson-facelift
現代汽車首次於西貢白沙灣遊艇會舉辦試駕日,當天可率先試駕2013全新Tucson Facelift及多款受歡迎型號以供試駕,包括新款Santa Fe 七人四驅SUV 、 i40 wagon 及Veloster「三門」跑車。讓你在風和日麗的環境下馳騁,享受清涼快感!

同場更展出兩款Hyundai熱賣SUV——2013全新Tucson Facelift及 Santa Fe 。

全新Tucson Facelift在外觀和內裝設備上都作出了新裝配,例如藍芽免提通話及音訊同步系統。配上現代汽車歐洲科研中心研發的2.0公升nu引擎和六前速加減自動變速器,加上新設計的雙五幅式運動型合金輪圈,全新車頭燈和車尾燈,延續流體雕塑的設計概念及動感型格外型,滿足好動的你。

Santa Fe 七人四驅SUV則配備同級罕有的全景式玻璃天幕,讓你享受更濶的天空。加上中排三席可獨立調校的座椅鋪排及三種肽盤操作模式,讓你的生活找到更多可能。

此外,白沙灣遊艇會同時更舉行24小時小型帆船慈善賽及嘉年華,尤其適合一家大小參與,共享家庭樂。

Hyundai 皇牌車試駕日
日期:10月26-27日
時間:上午10時-下午6時
地點:西貢白沙灣遊艇會 (西貢公路十咪半)
查詢/預約試駕熱線: 2895 7336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