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本週末 Lexus NX“BE YOUR TRUE SELF”Motor Show


憑眼神,震懾世人,以顏色,展現個性。Lexus NX設有多達12種車身及7種車廂顏色,透過不同版本,提供超過100種個性化選擇,配合與概念車美學一脈相承的外型,為Lexus NX注入個人風格,盡顯“BE YOUR TRUE SELF”。

本週末九龍灣旗艦店更以NX四種車身及車廂顏色為主題,將NX 的不同個性完美呈現!當中極焰藍車身配上黑色車廂代表著大膽破格的 “Be Passionate”; 光鈦銀車身配上瑰魅紅車廂代表著鋒芒內斂的“Be Breakthrough”; 光影白車身配上瑰魅紅車廂代表著低調優雅的“Be Sensible”; 黑色車身配上優雅啡車廂代表著成熟穩重的“Be Prominent”;盡顯Lexus NX 顏色多變的個性化選擇!

「Lexus NX “BE YOUR TRUE SELF” Motor Show」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4月28至29日(本週六、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 :LEXUS旗艦店 九龍灣常悅道11號Centre Parc地下
電話 :2820 402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