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瑪莎拉蒂新歲車展最高 $350,000 購車禮遇


為慶祝新春將至,瑪莎拉蒂將於本週六、日(1月14及15日)於陳列室舉行新歲車展。凡於車展選購Ghibli *、Quattroporte *或其他型號指定現貨,可尊享最高$350,000新歲購車禮遇,讓您於新的一年坐擁尊尚氣派、突顯個人品味。精選董事用車連原廠保養亦將以震撼價發售。

萃取品牌精髓,為經典設計賦予嶄新內涵 — 全新2017款Ghibli及Quattroporte完美融合精湛工藝的豪華內飾與優雅流線的轎跑車外形,配合引擎馬力提升、全新車廂操控介面及多項升級配置,令內外每一細節都彰顯現代跑車科技與個人化風格的完美結合,襯托車主尊貴獨特身份。於車展期間親臨陳列室選購可獲送贈瑪莎拉蒂精美紀念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車展詳情
日期:1月14至15日 (本周六、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點:瑪莎拉蒂九龍灣旗艦陳列室及灣仔陳列室
查詢:2627 8900

*只適用於指定現貨及受條款約束
**需完成指定問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