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Mazda Safety Plus+ 車展 IIHS 安全評價滿分肯定


Mazda 憑藉卓越的 SKYACTIV安全科技,成為16 間車廠當中唯一全部測試型號均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評為最高安全標準 「2017 Top Safety Pick Plus」,測試型號包括 Mazda3, Mazda6, CX-3, CX-9 及全新一代 CX-5 GVC。

卓越成就歸功於 Mazda SKYACTIV 科技,大量採用高拉力鋼打造輕量及堅硬的車架,更配合先進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幫助駕駛者意識到潛在危險,避免撞擊意外或在無法避免的情況下減少其嚴重程度,提升駕駛時的安全性。

本周末 Mazda 將於陳列室舉行Safety Plus+ 車展,展出一系列 Top Safety Pick Plus 型號,包括 Mazda3, Mazda6, CX-3, CX-5 IPM 及全新一代 CX-5 GVC,歡迎各車迷?臨陳列室了解更多 「SKYACTIV 安全科技」 的獨特魅力。

車展即場選購全新CX-3 High Grade (HK$239,900),可免費獲贈專屬原廠配件,包括 ˹電鍍車門裝飾˼ 以及 ˹16 吋光黑色鋁合金輪圈˼ ,使CX-3本已型格獨特的車身增添跑格。

Mazda Safety Plus+ 車展
日期:7月15-16日
地點:九龍灣陳列室 (宏照道 15 號) / 灣仔陳列室 (告士打道 148-149 號)
時間:上午 9 時至晚上 8 時
查詢:3768 4833 / 3768 488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