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azda3 GVC HK$229,900 起

mazda3-gvc-2016-sept-01
新 Mazda 3 GVC 無論外型、內在、性能,無一不銳意求變。全球首創 G-Vectoring Control G-Force 導引控制技術,透過引擎與底盤的整合控制,可因應轉向來調節引擎扭力輸出,調配車輛前後重心,讓四輪接地所產生的下壓力達到最佳化,於不同狀況下提升車輛的轉向反應性及穩定性,實現順暢的行車表現。

mazda3-gvc-2016-sept-10
Mazda3 GVC 更設有 i-plus 版本,是 Mazda 香港首部備有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系統的型號。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幫助駕駛者意識到潛在危險外,更可避免車輛碰撞或在無法避免的情況下減少嚴重程度。Mazda3 GVC i-plus包含了一系列先進的安全科技, 包括

mazda3-gvc-2016-sept-06
智能照明頭燈組合 Adaptive LED Headlights (ALH)
專為夜間駕駛開發的技術,提供可媲美日間駕駛的清晰視野。
ALH設有三項模式,分別為 (1) 防眩目高燈、(2) 廣闊低燈和 (3) 公路模式。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 (LDWS)
偵測路面上的行車線標記,當駕駛者無意識地偏離車道,系統便會發出警告。

智能城市刹車系統 Advance Smart City Brake Support (SCBS)
主要在市區行駛時偵測前方車輛或行人,如遇有碰撞的可能性,系統會發出警告和聲響提示駕駛者;如無可避免要發生碰撞,則會自行施加制動。

Mazda3 GVC設有 1.5 / 2.0 兩個版本,連同配備 i-ACTIVSENSE 的 i-Plus 版本,為車迷提供更多選擇。

Mazda3 1.5 售價 HK$229,900 Mazda3 1.5 i-Plus 售價 HK$242,900
Mazda3 2.0 售價 HK$249,900 Mazda3 2.0 i-Plus 售價 HK$262,9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