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日產 NV200 關愛車系 – 原廠行貨福祉車


日產全新5 座NV200 關愛車系有多項針對行動不便人仕而設計的貼心配置,尾排輪椅空間專為輪椅乘員而設,配有輪椅專用穏定裝置,把鋼索固定帶扣上輪椅車輪主軸並收緊及鎖定,輪椅便能固定於車內;配合三點式輪椅安全帶,全方位照顧輪椅人士的乘車安全。亦配備原廠多用途斜台,負重高達 200 公斤,方便推輪椅的照顧者能護送輪椅人仕輕鬆上落車。車身左方特意加配電趟門及電動踏板,最高負重110公斤,連同安全扶手,讓長者或行動不便人仕能無憂及安全地進出。此外,為貼心照顧每一為乘客的需要,NV200 關愛車系特設尾排專用冷氣風口,締造舒適窩心的私人關愛座。

NV200 關愛車系,除了能作福祉車用途,也是一部多功能的私家車。在沒有輪椅乘員的情況下,編排靈活的座椅能設合不同的日常出行需要。

NV200關愛車系現於日產九龍灣陳列室展出,售價為HK$259,800。

全新NV200 關愛車系登場
日期:3月 3 – 4日
時間:10:00am – 8:00pm
日產陳列室: 九龍灣
地址:九龍灣啓祥道20 號大昌行集團大廈地下
查詢:2262 108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