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Range Rover Evoque 全新推廣

Range Rover Evoque with Roof Mounted Bike Carrier
仲夏假期,正值户外活動的好季節﹗近年本港興起一股單車熱潮,不少愛好者均想享受踏單車的樂趣。配備單車頂架的 Range Rover Evoque 將會是您户外活動的好拍檔﹗Range Rover Evoque 外形時尚前衛,它擁有引人注目的魅力,同時亦備有Terrain Response System及全新的九速波箱,集品味與功能於一身﹗絕對適合駕駛者一同驅車前往城市及郊外任何角落,盡享踏單車的優閒樂。

由即日起選購 Range Rover Evoque,均可獲贈時尚優閒選裝套件,價值逾HK$30,000(包括原廠Roof Mounted Bike Carrier 及Cannondale Mountain Bike 乙部),數量有限,勿失良機!

熱線﹕2821 7147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