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FORESTER AERO EDITION 型格登場

subaru-forester-2014-2
FORESTER 2.0XT AERO EDITION現已型格登場!首度推出型格車頭擾流器, 車尾擾流套裝及時尚LED日行燈組,令全車線條更硬朗,動感全方位提升!搭載SUBARU引以為傲的水平對向式缸內直噴BOXER引擎,每段馬力輸出暢順,油耗更低至7.9L/100KM。FORESTER具備著特低重心的先天優勢,配合SUBARU得天獨厚的Symmetrical AWD 四輪驅動設定,以及X-Mode動態管理系統,無論是低油耗的日常行車,還是追求暢快的高性能駕駛樂趣,無一不在你掌握之中!

同時,車內的進階級豪華設備,如免匙啟動,智能遙控電動尾門,全車真皮包裹座椅,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彩色多功能顯示屏,及大型天窗等,都更能使舒適的駕駛體驗與日常生活完美融合。每一項細節,SUBARU都一絲不苟的為所有車主妥善安排。FORESTER 2.0XT 現售HK$378,800,AERO EDITION售HK$408,800。

日期:由即日起
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9時至晚上8時(星期日)早上10時 至 晚上8時
地點:SUBARU 全新九龍灣旗艦店(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地下4號舖)
查詢:2828 2488
網址:www.motorimage.net/HK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