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聖誕冬日盛禮

subaru-showroom-01
因嚴寒的冬天即將到臨,Subaru 了解每位車主的需要,所以率先獻上於下週日在Subaru九龍灣旗艦店舉辦的冬日汽車講座,講座會分為兩個主題 – 「Subaru核心科技講座」及「Subaru冬日汽車保養講座」。 屆時,除了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傳受多種冬日汽車保養小秘技外,更有核心科技講座,以深入淺出的方法加強各車主對汽車機件的了解。 除此之外,當日更有豐富美食及特別抽獎遊戲,窩心獎品超過100份!

subaru-showroom-03

「Subaru核心科技講座」詳情:
時間: 下午12時半至下午1時半
內容: 講解Subaru汽車的結構、運作原理及其他獨有的先進設備

「Subaru冬日汽車保養講座」詳情:
時間: 下午3時半至下午4時半
內容:介紹如何在寒冬下對愛駕作出專業的保養,亦會傳受整個保養流程及車身護容工序

有興趣參加者必須由即日起至12月6日於辦工時間內致電6627 3884報名,成功登記者將獲專人通知當天事宜,截止日期為12月6日晚上6時。現場更設有3小時免費代客泊車服務提供給已預先預留的參加者。名額有限,請即報名!

日期:2013年12月8日 (下週日)
時間:上午12時 至 下年6時
地點:Subaru全新九龍灣旗艦店 (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地下4號舖)
預約熱線:6627 3884
網址:www.motorimage.net/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