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買 PENTAX Optio RS1000 即可獲贈壹套 7 張 PVC 特色面板


Optio RS1000 的透明保護膠版置於機面,只有將變身用的面版放置於透明膠版和機身中間,即可改變相機的外觀。用戶可利用隨機附有的手繪板,就可以將自己喜歡的照片、海報,甚至親身繪畫的圖案變成機身版面,讓相機變成完全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隨身物品。即使用戶不為相機變身化妝,機身原本的設計都絕對簡潔得體。

只要將機面的四口螺絲和透明保護膠版拆下來,就可以輕易為相機改頭換面。除了隨機附送的三張變身面版外,用戶更可將喜歡的照片或圖案DIY,讓相機更獨當一面。Optio RS1000附送 ArcSoft MediaImpression 軟件,方便進行管理、瀏覽及編輯相片、錄音、短片。更可直接上載至 YouTube、Flickr 及 Facebook 等熱門網站。

隨機免費附送 3 張可換面板及 DIY 模板。

查詢:2926 2300(捷成洋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