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911 紀念特輯 @ Now 223 台


911 事件今年踏入 10 周年,今個 9 月,歷史頻道 (now寛頻電視 223 台) 及人物傳記頻道 (now 寛頻電視 222 台)破天荒合作,由 9 月 10 日起,推出一連 3 晚的《911 紀念特輯》,讓觀眾回顧這宗釀成約 3,000 人逝世的近代災難。特輯將詳細分析 911 事件發生的始末,恐怖份子如何策動襲擊?倖存者如何逃出生天?102 分鐘的恐襲如何改變美國的近年發展?以及當年倒塌的世貿中心,踏入 2011 年後是怎樣的面貌呢?

歷史頻道:《911 劫機犯:漢堡支部內幕秘聞》
The 9/11 Hijackers: Inside the Hamburg Cell
9 月 10 日,周六晚上 8:30


拉登已經被美國方面拘捕及殺死,但在拉登未被捕之前,美國軍方一直對捕捉他大為頭痛。節目將帶觀眾如加入中央情報局特工、特種部隊和政府官員的行列,一起篩選獵殺拉登的十大攻略。節目將利用過去和現在的軍事檔案鏡頭,結合電腦動畫科技,進行詳細的作戰分析和實景演練。


以扣人心弦的歷史事件結合第一人稱的敘事風格,講述那些倖存者死裡逃生的傳奇故事。節目由12位生還者第一人講及他們的經歷,當中包括有消防員、救護人員、保安人員以及辦公室職員等,他們在晴朗的一天工作,估不到遇上永不磨滅的遭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