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APE BY *A BATHING APE X LIBERTY WALK 聯乘系列


AAPE BY *A BATHING APE 與來自名古屋的著名改裝商LIBERTY WALK首度攜手合作,推出AAPE X LIBERTY WALK聯乘系列,將AAPE經典迷彩灰調與LIBERTY WALK的改裝跑車美學概念完美結合,以速度藝術跨界詮釋街頭匠人精神,突顯AAPE街頭風格與LIBERTY WALK的競速潮流。


創立於1996年的LIBERTY WALK為改裝車廠最具代表性之一,憑藉其獨特的寬體美學改裝車輛備受車迷青睞及業界肯定。全新AAPE X LIBERTY WALK聯乘系列延續品牌一貫低調街頭風格,以黑色為主調注入LIBERTY WALK精緻的改裝手藝細節設計,呈現品牌追求極致的精神。


AAPE X LIBERTY WALK聯乘系列備有短袖T恤、連帽衛衣、棒球帽與手提工具箱;連帽衛衣背面位置的燙銀印花將AAPE猿人圖案與LIBERTY WALK車徽元素相融。短袖T恤亦將聯乘系列別注版LOGO以車徽造型燙銀注入前後顯眼位置,採用「AAPE NOW」的標語呼應LIBERTY WALK的競速潮流;改造跑車圖案配上灰色迷彩,融合兩大品牌的特徵,彰顯聯乘系列的型格個性。棒球帽將AAPE猿人輪廓簡潔展示,與LIBERTY WALK及聯乘系列LOGO極簡演繹品牌低調奢華的街頭風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