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雅麗嘉皇家系列 Alacria Royal 限量珠寶腕表


印度文化視橙與藍為眾神的膚色,亦代表了勇氣及犧牲奉獻;綠色代表活力及簡樸生活;紅色代表權力及尊貴。自古以來,鑽石象徵永恆及神聖莊嚴的力量。寶齊萊從彩色寶石及鑽石的神秘特質擷取靈感,創制四款美得叫人屏息的珠寶腕表經典:在晶瑩剔透的美鑽烘托下,橙寶石、藍寶石,紅寶石或綠寶石光華盡現,從容俘虜眾人目光。

名貴罕有的寶石自古已是皇室貴族尊享的奇珍,古人更視蔚藍天際為一顆巨大無匹的藍寶,地球嵌於其中,藍寶石的價值自然不言而喻。另外,獨特及珍貴的綠寶石在寶齊萊珠寶鑲嵌技師精湛的技術下,更為顯得耀眼奪目。

這款瑰麗奪目的 Alacria Royal 限量珠寶腕表,沿用 Alacria 系列獨特的的弧形線條,優雅娉婷,宛如女性玲瓏嬌軀。Alacria Royal 四款限量新作分別鑲

嵌 666 顆頂級鑽石及寶石,錶盤的寶石鑲嵌形態,亦巧妙地與弧形表殼線條呼應。

四款 Alacria Royal 珠寶表凝聚寶齊萊湛製錶技術及傳統珠寶工藝,各限量生產 25 枚,見證表廠造詣更上層樓,傲視同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