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唔駛捱貴貨!Apple iPad2 行貨 25 號正式推出


Apple iPad2 推出後,不少人都打算購買,但由於香港連第二輪推出國家的名單上也未見蹤影,因此不少心急用家都從水貨渠道、外國代購網或外國親友方面購入。不過,Apple 剛剛發出了新聞稿,除了再表示 iPad2 將會在 3 月 25 號於 25 個國家發售之外,當中竟然提及香港會在 4 月發售 iPad2!這的確是本地一眾蘋果粉絲的一大喜訊!

新聞稿當中,Apple 表示 4 月份將會於香港、韓國、新加坡及其他國家推出,至於其他國家部份是那幾個則未有明顯表示。今次宣佈香港會推出行貨 iPad2 實在有點突然,未知是否與日本因地震而延遲發售 iPad2,轉為其他國家推出有關。無論如何,只需多待半個月或更早,就可以購買到 iPad2 行貨,一眾想入手的用家絕對期待,也可以預期 iPad2 行貨隨時掀起像 iPhone4 時的瘋狂炒賣情況。

文:小白 @ 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