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pple iPad 2 四月本地推出「冇走雞」


iPad2推出已有一段時間,但香港遲遲未有列入發售國家之名單上面,想在本地購買 iPad2 的用家,只好靠水貨的貨源供應入手。上月月尾 Apple 終於為本地用家帶來「曙光」,發出新聞稿表示將會在 3 月 25 號於 25 個國家發售之外,香港亦會在 4 月發售 iPad2。現時已是四月中,大家都密切留意 iPad2 何時發售。

根據特別渠道消息指出,本星期四 Apple Hong Kong 便會為本地媒體進行 iPad2 介紹會,由此可見iPad2極有機會有本星期尾,甚至當日就會在本地市場推出。至於是否只在 Online store 獨賣,抑或其他連鎖電器店以及專賣店共同售賣,就暫時不得而知。縱使目前消息只有很少,但可以肯定的是,行貨 iPad2 將會很快就與大家「見面」。另外,有路邊社消息稱要連 SMARTCOVER 一齊賣街,信不知由你。

文:小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