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RCAM 推出無線便攜式白色版 rCube


世界著名音響品牌 Arcam 於香港隆重推出白色版 rCube,以便配襯最新白色版 iPhone 4 和 iPad 產品,進一步將出色的聲效融於家中的擺設與生活。


Arcam 利用五年時間研究和開發 rCube,是次推出全新白色版 rCube,保留了黑色版的所有特徵與優點,是擁有卓越尖端技術的優質 iPod 揚聲器。rCube 總功率達 Hi-Fi 級 90watts rms,其密封的外殼能加強低音的震撼感,內置三個數碼擴音機來推動四個優質單元,而力量抵銷系統能減低單元運作時所產生的震動。同時,rCube 亦採用 Arcam 用於高端系列的電容器和運算放大器,出眾音色無容置異 。


Arcam rCube 更榮獲英國高級音響雜誌 What HiFi? Sound and Vision 的「2010 年度產品大獎」,並被評為最佳的iPod揚聲器。What HiFi? Sound and Vision 指出:「rCube 能滿足您多項要求,無論是揚聲器的性能、可攜性、音色的澎湃度及平衡度,rCube 都達至頂級水平。」此外,rCube 亦同時贏得 TrustedReviews 及 Techradar 等國際音響界評論雜誌的讚譽。

售價:
Arcam 白色版rCube iPod 高級揚聲器 $6,000
rWand 外置無線傳輸器 (適用於iPhone / iPod / iPad) $900
rWave 外置無線傳輸器 (適用於MAC / PC電腦) $990
查詢:2410 801(KEF)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